西宁村丨“育”见美好 共“童”成长
2023-05-30 14:54:00  
1
听新闻

  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婴幼儿的成长发育和合理的护理方法,2023年5月28日,江宁街道西宁村计生协联合陆郎医院组织了一场婴幼儿养育照护讲座,旨在通过专业的讲师讲解和互动交流,让家长们收获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讲座,西宁村邀请了陆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儿科专家作为主讲人。讲座内容涵盖了婴幼儿饮食、睡眠、安全、保健等多个方面。专家详细介绍了不同年龄段婴幼儿的饮食需求和补充营养的方法,向家长们普及了科学喂养的重要性。

  同时,他还就婴幼儿的睡眠习惯、安全防护、常见疾病预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家长们提供了实用的护理技巧和应对方法。此外,家长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许多问题并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家长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和困惑,与专家和其他家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婴幼儿养育照护讲座,西宁村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在未来,西宁村计生协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教育活动,为家长们提供更多有益的知识和支持。让家长们更好地照顾和培养婴幼儿,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婴幼儿;家长;江宁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