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支行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29 20:14:00  
1
听新闻

  洪泽区支行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5月24日,洪泽农发行组织退休干部在五楼党建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通过座谈会、交流学习等形式,引导广大老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第三党小组组长杜学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等方面,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老干部们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深深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帜、绘蓝图、强信心的大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真正学懂悟透,发挥余热。

  (洪泽区支行 许强)

标签:学习;感悟;支行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