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发行夏粮收购小麦提前实现“双结零”
2023-05-29 12:39:00  
1
听新闻

  5月25日,随着淮安市洪泽区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最后一笔1166万元小麦贷款的归还,农发行洪泽区支行2022年度投放的2.2亿元夏粮收购贷款已全部收回,提前实现2022年夏粮收购本息“双结零”。

  该行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坚持把“双结零”作为信贷粮油管理的重要工作。自夏粮收购贷款发放以来,认真落实粮食库存管理政策,坚持“有库必到、有粮必查”,做到账账、账实相符。春节前后正是小麦出库销售旺季,对于粮食市场行情波动,小麦销售价格走低,部分原粮采购方提货缓慢,打乱了企业原有销售计划,对不能按期“双结零”忧心忡忡。该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落实有减费让利政策、帮企业渡难关。之后,该行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分析市场、提供销售渠道、价格等信息,为早日实现“购贷销还”回笼资金,稳健经营、银企双赢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洪泽区支行 薛成)

标签:夏粮收购贷款;小麦;支行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