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网格员宣传秸秆禁烧 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2023-05-29 12:37:00  
1
听新闻

  为加强农村秸秆禁烧宣传教育,保护环境、维护农田生态安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5月25日,和平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宣传秸秆禁烧活动,共同营造绿色和谐的家园。

  在活动中,和平社区的网格员们深入村庄和农田,通过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秸秆禁烧的重要性和危害性。他们向居民详细解释了秸秆禁烧政策的出台背景,以及对环境和农田产生的不良影响。同时,网格员们还向居民传达了政府相关政策的具体要求,引导居民合理利用秸秆,探索农田秸秆资源化利用的新途径。在宣传活动中,网格员们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参与和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和平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居民纷纷表示,通过网格员的宣传,他们对秸秆禁烧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意识到秸秆资源化利用的重要性,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政策,做好秸秆的处理和利用。

标签:秸秆禁烧;网格;居民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