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05-15 17:12:00  
1
听新闻

  5月11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瞿立新、校领导王建出席,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瞿立新对学校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业预警工作。学校要切实开展学生学习状态和学业情况的跟踪分析,建立档案,及时处理学生学习中面临的问题,早发现、早干预,帮助学生成长。二要高质量开展实训室专项建设。二级学院要统筹规划实训室专项建设,加强与行业企业联动,依据专业特色和需求提出可行性方案。三要高水平实施课程管理。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和改革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利用泛雅等在线教学平台,优化课程设计,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

  校长瞿立新讲话

  王建指出,对于省、市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要充分了解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掌握比赛要求和命题思路,注重材料的更新迭代,充分展示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实习生管理要做到三个100%:实习生保险的购买率100%,实习生三方协议的签订率100%,实习生以及指导老师实习管理平台的进驻率100%。

  教务处对劳动教育试点、毕业资格审核、实习管理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状态数据采集、校内“省高水平专业群”遴选与金课评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实习生;人才培养方案;城市职业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