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弘扬劳动精神为群众办实事
2023-05-11 21: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作人员温暖的问候和周到的询问,让每一个等待中的客户如沐春风,倍感温馨,彼此热情的笑容和肯定的眼神,诠释着“因我而宜,因你而兴”的真挚诺言。这是一幅宜兴农商银行为方便市民更换三代社保卡,为群众办实事的惠民画卷。

  近年来,宜兴农商银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铁脚板精神”蹚出了农村金融新实践,无论在田间地头,还是在工厂车间,总能看见该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挨家挨户为村民贴信用牌,把“备用金”送到农村每户家庭,通过“整村授信”让农村融资少了一些“套路”,多了一些“真诚”。他们倾听、了解、关心经营者的“急难愁盼”,更尽心尽力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

  5月伊始,万物更新,宜兴农商银行的劳动者们将恪守“奋斗者为本”理念,用坚定的脚步丈量梦想,用辛勤的汗水铸就未来,以务实奋进的姿态走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韩婧

标签:宜兴;银行;方便市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