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2023新春联动,全场景传递100%棉美好心意
2023-01-11 13:44:00  
1
听新闻

  2023兔年到来,全棉时代携品牌代言人郭晶晶一起,开启了“挑100%棉,健康过新年”为主题的新春活动。温暖的棉品,不仅蕴含着绵长的情意,也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在今年元旦跨年期间,全棉时代以别出心裁的灯光秀,点亮了三亚、南京、武汉三座城市的夜空,喜庆绚丽的“全棉红”阐释“挑100%棉 健康过新年”的主题,让当地市民沉浸式感受全棉专属的美好心意。

  随着春运开启,年味渐浓,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南京等各大城市的高铁站内,全棉时代的新年祝福,伴随大家一同踏上回家的旅途。红色的全棉时代枕巾,装点着高铁列车车厢,营造出喜庆而温馨的氛围,家的距离仿佛更近了。

  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武汉等多个城市的社区内,也可以看到全棉时代与品牌代言人郭晶晶春节主题视频及海报,把新春的祝福和“棉棉”爱意传递到千家万户。

  时代在变,一朵棉花传承的美好心意,始终不变。全棉时代新春主题红品系列已在全国门店、官方小程序、天猫旗舰店等渠道上线,一巾多用的棉柔巾、柔软舒适的打底套装、喜庆温暖的全棉外出服,陪伴用户度过新年的同时,也为亲朋好友送上健康好运、生活红火的新春祝福。

标签:新年;新春;品牌代言人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