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3-01-11 11:37:00  
1
听新闻

  临近春节,为营造整洁、干净的节日环境和安全有序的环境秩序,近日,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辖区违规占道经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积极劝离各类违规小摊小贩,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劝离占道经营摊贩,主动协助清理占道物品。对于进行反复宣传引导后拒不整改的摊贩,根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其经营器具采取暂扣处理,并给予相应处罚。针对生活较为困难的群众,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与星甸农贸市场管理单位进行协调,妥善安排市场内的摊位,实际解决群众困难。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行为32处。

  下一步,星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监管力度,采取专项整治与日常巡查相结合、教育引导与行政处罚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强化长效管控,扩大和巩固整治成效,努力营造干净、整治、文明的人居环境。(文/杨兴邦)

标签:整治;街道;违规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