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30号线项目益州大道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01-05 17:46:00  
1
听新闻

  作为高新区最长、最大的车站,中交一公局集团八公司承建的益州大道站总长485.0米,标准段总宽20.9米,地处府城大道繁华地段,周边环境复杂,且紧邻住建局、规划局办公大楼,地理位置敏感度高。同时,车站范围内有多条高压电缆、国防光缆等重要管线横穿其中,施工风险高、难度大。

  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科学应对高温限电、重污染天气预警等外部影响,精细组织、统筹部署,严格落实施工管理要求,稳步推进各项节点建设。益州大道站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下一步附属结构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建成后,对发挥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整体功能作用、加密老城片区南部轨道网络、支持双流机场临空经济区和东部新城建设、强化和满足中心城区与外围区域的交通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来源:王柱琰、彭川

标签:大道;车站;办公大楼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