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秣陵街道青源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调研老党员活动
2023-01-05 11:48:00  
1
听新闻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中去,近日,秣陵街道青源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调研党员活动,在认真落实走访慰问的基础上,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确保社区党员在学习教育中“不掉队、不缺课、不漏学”。

  社工们挨家挨户的上门拜访老党员,向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老党员转达社区党委的关心和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及接种疫苗情况;同时积极了解社区年轻党员学习状况,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党员们送上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求是》等学习材料,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学习内容,与党员们一起分享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拥护支持政府的防疫政策,在支部内起到表率作用,当好居民群众的榜样。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听取建议,后面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党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强大的引领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全面提升青源社区党员们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创优。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使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党员;走访;学习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