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禾众创-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2023-01-04 18:27:00  
1
听新闻

  星禾众创成立于2021年4月16日,是多家国家级科技载体联合创办的一家以创新服务为主旨的,专注于服务科技型企业的创业孵化平台,由苏州星禾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星禾众创自有的企业资源以及当地地方政府的产业政策,为入孵创业者提供集群式、体系化的优质服务。

  星禾众创专注于新材料、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等方向,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资本化途径的运作模式,努力打造一个为创业者提供自主创业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一、运营成果:

  星禾众创自建立以来先后荣获区级、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姑苏区众创空间等荣誉,引进在孵企业及团队近50家,其中在孵企业35家,团队12家,引进人才项目5家,获区领军1家,引进高企1家,民营5家,科技中小企业9家,带动劳动就业300余人。

  二、运营模式和内容

  星禾众创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孵化服务机制,包括明确空间孵化基地的职能,星禾众创面向创业者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的企业内部运营的管家式服务,是一家集商务代理、企业事务代理、财税代理、商标代理、企业孵化、人才培训、资质代办、人力资源服务、金融咨询、企业项目辅导为一体的一站式创业孵化商务服务公司。

  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企业事务代理,税务师事务代理,会计师事务所代理等,多年来本着让企业经营更简单,让企业创新更便捷的服务理念,打造中小微企业全方位的商务服务体系。

  三、运营活动

  星禾众创通过提供各类免费创客沙龙、讲座、培训等服务,助力入孵项目的成功创业,提升空间内部和区域的创新创业氛围。

  法律沙龙.企业应收账款与坏账预防

  中小型企业科技项目申报及政策解读

  财务沙龙.财务做账要点与纳税

  法律分享会.创业企业法律实务分享会

  星禾众创依托创业导师的专业能力和行业资源,为入孵企业和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导师服务,为入孵企业提供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全程辅导。

  创业导师人才申报项目指导

  星禾众创在持续跟进人才项目的研发与产业化进程同时,邀请专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辅导培训为企业的发展和人才申报提供有力支持。

  人才项目答辩模拟

  苏州星禾众创将坚持以推动科技创新为目标,以服务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整合各类创业资源,构建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为其提供全方位、综合型的创业孵化服务。

标签:法律;坏账;预防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