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你或许需要温致
2022-09-26 19:09:00  
1
听新闻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出游方式,不知不觉中,周边自驾、郊外野餐露营、短途跨省等等,成了假期最流行的游玩项目,这些方式无需长途劳顿,又可以享受平时忽略的身边风光。

  然而对于吸烟人士来说,几种出游方式都各有不便之处。郊外游玩时要考虑防火,车内吸烟会有难除的异味,飞机高铁又有安检问题。如果由于种种原因无法立即戒烟,那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消除上述种种困扰呢?

  带上温致,车内异味没了

  一家人自驾游热闹又随意,但如果同行的家人中有人吸烟,车内就难免有烟臭味,还有二手烟、三手烟影响家人健康的隐患。如果暂时不能戒烟,那么可以考虑在出游时使用温致®智能滤烟器。新一代产品“悠境E1”系列,可减少烟气中的焦油等七大类二十余种有害物质。检测报告证明,相比于点燃吸烟,香烟搭配温致,可减少焦油91.6%、一氧化碳90.6%、甲醛97.5%、丙酮99.9%,减少重⾦属、亚硝胺、苯酚等多种有害物100%,不光车内空气清新无异味,还会显著减少二手烟三手烟危害。

  野外出游用温致,不点燃、无明火

  吸烟不仅伤害身体健康,还有可能引发火灾。2021年,我国消防救援局发布的火灾原因统计中,吸烟占10.9%。即使周边没有禁止吸烟的警告,如果在植被较多的野外吸烟,掉落的烟灰等也有可能引起火灾。

  温致®悠境E1有效解决了这个隐患,告别传统的香烟点燃,通过独家“温致芯®智能变温焙烤技术”,将香烟焙烤至270℃左右,远离900℃高温燃点,从根源杜绝燃烧。所以,当你在野外使用温致®悠境E1时,整支香烟的吸用过程中完全无明火、无散灰,杜绝火灾隐患,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下飞机,不用到处寻找打火机

  如果选择飞机出行,烟民最大的困扰就是下飞机后遍地寻找打火机。不过,如果是带着温致®悠境E1出行,那就可以随身携带过安检了。温致滤烟器是普通生活电子产品,部件不含易燃成分,1500毫安电池既满足平时使用需要,又符合安检要求。它对高铁出行也同样友好,一体机身不到90g,相当于1个小苹果的重量,一手掌握,极易携带。

  只减害,不减体验

  温致®悠境E1采用“根源减害+强效过滤”的“双减”技术。天然纤维滤网层层拦截微小杂质,负压气道强力吸附、高效净化。不添加尼古丁及焦油,在保持烟草本味的同时强力减害,自身及家人朋友的健康也因此得到保障。贴心的童锁设计还可以保护车里的小朋友,避免误触。

  除了减害,温致®悠境E1的设计也让使用变得非常舒适。圆润型金属外壳搭配Alcantara超跑同款皮革接触面设计(部分机型),既小巧防滑又增加握持舒适度。连接蓝牙,在小程序上调节绵香、醇香、浓郁三种焙烤模式,直接观看减害数据,督促自己减少吸烟,旅程又多了一份意义。

  外出旅行时,路上的时间似乎是最难打发的。但有了温致滤烟器“作陪”,暂时无法戒烟的人们既可以满足需求,也可以尽可能减少吸烟同行的家人与周围环境的危害。当然,减害不等于完全无害,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着想,戒烟才是通往健康道路上最正确的选择。如果可能的话,不妨在长假休整之后,也为自己下一个戒烟的决心吧。

  文章数据来源:

  晶报《文理财经㊿|露营为啥这两年火起来了?疫情影响和二孩推动是主因》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2021年消防接处警创新高,扑救火灾74.5万起》

标签:吸烟;戒烟;焦油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