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创文明典范城”文化惠民活动
2022-09-26 13:46: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实践,弘扬文明新风,满足居民的文化精神需求,近日,宿迁移动与宿迁日报社、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党建联盟单位共同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创文明典范城”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社区文化惠民活动,将文化建设成果融入精彩表演搬上舞台,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兼顾趣味性、互动性和实用性。活动现场有《盛世华章》、《为梦想加油》、《礼尚往来》等美轮美奂的舞蹈,有《川剧变脸》等扣人心弦的曲艺、杂技,还有美声合唱、快板表演,不断收到群众们的阵阵欢呼。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感受到文化内涵,在欢笑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红军长征开始和结束时间?”“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5G物联网在哪里得到广泛运用?”“在哪里能更换5G套餐?”在活动现场,有党史知识问答、5G知识问答等环节,群众踊跃参与,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手机贴膜、防诈宣传、视力检测、清洗眼镜、医保卡办理等服务,一站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

  此次惠民演出,是宿迁移动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把党的关怀和爱心送到百姓家中,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总目标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宿迁移动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依托党建联盟单位资源优势,凝聚合力、积极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用精彩惠民活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刘居宁、赵娟、张青莲)

标签:联盟单位;社区文化;文明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