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玉玉超可爱:点燃斗志,为梦想全力以赴
2022-09-26 10:42:00  
1
听新闻

  经过数年的发展,直播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行业之一,主播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向往的职业。在大多数人眼里,成为一个主播很简单,只需要购买好设备,坐在电脑面前和粉丝唱唱歌、唠唠嗑,就能轻松走上人生巅峰。很少有人会关心主播在直播背后的努力与付出。近日,花椒直播的人气主播玉玉超可爱接受了专访,谈起自己的从业经历,引起了不少主播的共鸣……

  玉玉与很多立志成为大主播的从业者不同,她进入直播行业的契机,是事业的失败。玉玉过去的工作室配音及线下活动主持人,但主持人的工作重复性太高,每天做重复的工作,对追求创新的玉玉来说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她想摆脱现状,换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再加上从小对传统文化的爱好,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离开主持行业,开一间汉服体验馆。可惜好景不长,在疫情影响下汉服体验馆仅仅坚持了半年。为了维持生计,玉玉进入了直播行业,选择了花椒直播。

  刚成为主播的时候,玉玉其实并不那么出彩。曾经做过主持人的玉玉,在花椒直播间里特别的“端正”,优雅有余而亲和不足,很难以松弛的状态和观众互动。也因为如此,玉玉的直播数据并没有特别亮眼。但在一年的直播中,玉玉并非毫无收获。她在花椒直播间学会了很多:才艺不一定要有多么精通,但一定要有一样;灯光背景设备一定要好,这是最直观的;最重要的就是情商,要学习怎么跟人家打交道,留住观众的目光,让交流变得轻松舒畅。

  玉玉是个很遵从内心,又极有天分的女孩子。她喜欢唱歌,就自己跟唱练习;喜欢跳舞,就去学习爵士;喜欢乐器,就跟着视频自学古筝、陶笛。学习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作为一个零基础的成年人,玉玉在学舞蹈时常常被压腿痛到飙泪,被失败打击,但她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她说:“最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才是胜利。”在直播中也是如此。在不懈的努力和坚持下,玉玉也在花椒直播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了平台知名的优质主播。

  对于想要在直播行业发展的人来说,直播平台的选择尤为重要。玉玉超可爱在入行前也犹豫过很长时间,最终选择了花椒直播。玉玉看重的,就是花椒直播的创新力,以及花椒直播能为主播提供的各种支持。花椒直播推出的《金牌制作人》第三季已经正式开启,又会有大量优质主播被发掘,走上逐梦之旅。

  作为业内知名娱乐直播平台,花椒直播不仅关注平台的发展,同时也关注主播的成长,尽可能为主播提供更好的直播环境和资源,帮助主播成长,提高用户黏性,实现平台与主播的双赢。

标签:花椒;玉玉;花椒直播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