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蟹蟹邮你 移起助农
2022-09-21 20:44:00  
1
听新闻

  “朋友们,欢迎来到我们直播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宿有千香·霸王蟹’,具有青壳白肚、金爪螯强”的外在特点,以及“脂红、膏肥”的内在品质……”秋风起蟹黄肥,为推进惠农合作,促进电商直播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以下简称宿迁移动公司)与“党建和创”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分公司、中国石油宿迁销售分公司开展“蟹蟹邮你移起助农”919电商节联合直播活动,该场直播通过宿迁移动惠直播、邮乐直播间和交汇点等多平台同时在线直播。

  本次直播商品以“邮政农品”大闸蟹基地项目为主,甄选宿迁大闸蟹“尝鲜型”、“精品型”、“臻品型”三档产品体系,最大化满足客户购买需求。此次主播地点设在“宿有千香·霸王蟹”旗舰店,屏幕前的粉丝们可直接观看到大闸蟹鲜活有力量的样子。“我们有专门的塘口、螃蟹早期吃的都是小鱼,一只螃蟹一生要吃2斤小鱼、螃蟹蜕3次壳以后我们改喂螺蛳,因为螺蛳能够净化水质,又是活饵料,螃蟹吃螺蛳过程中不但能使体格更加健硕,还会本味鲜甜”通过养殖嘉宾进入直播间介绍,引得观众纷纷留言,并在直播间分享、下单。

  直播期间设有大咖嘉宾送福利、多轮抽奖及抢券环节;为客户送出中石油加油券、移动200GB流量、派克钢笔礼盒等精美礼品,并在线提供宽带义诊服务预约。此次直播时长1小时,多平台共计观看21.8万人,产生螃蟹助销额3.5万元。

  一直以来,宿迁移动公司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地方“产业归口、条块协同、龙头带动、企业抱团”的党建联盟新模式,有效整合联盟单位资源优势,全力助力地方经济。本次宿迁移动携手联盟单位宿迁邮政共同实施品牌兴农战略,重点打造“移路邮你”直播品牌,借助互联网直播的广泛影响力和传播力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刘居宁赵娟王亚琼张青莲刘建)

标签:螃蟹;移动公司;分公司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