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泉拍蒜断刀门”引热议 产品质量放第一
2022-09-17 14:22:00  
1
听新闻

  近期发生的“张小泉拍蒜断刀门”事件,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随即被网易、新浪、搜狐、腾讯等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点击量突破千万,并成为了当时围观吃瓜群众最多,驻足观看、热闹非凡的网络事件。

  王麻子总裁吴勄作为国内营销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曾经创下多项记录,吴勄是“事业经理人”经营理念提出以及推动者,“玩营销”、“引推培”、“撑杆跳”营销理论思想提出以及践行者。对于这一炙热网络事件,王麻子总裁吴勄表示,“王麻子直播拍蒜”之所以能够快速出圈火爆网络,其主要原因在于公众对“张小泉拍蒜断刀门”事件,有了更为清晰、更为直观的了解,直接触发公众底线,产品质量安全所引发的深刻思考。该起事件的发生绝对不是偶然,回顾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不难发现,产品质量永远是企业的第一核心要义,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菜刀无小事,他是将与广大人民群众关系拉得最近,直接挂钩的厨房烹饪用品,更要无时无刻时刻紧盯安全准绳,将安全生产自始至终放在企业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

  质量无小事,安全连万家。“拍蒜事件”虽然只是一次品牌危机,但是从品牌深刻内涵来说,更是给诸如王麻子等一类的企业敲响了警钟,防止企业再走弯路、错路,再次出现品牌危机事件。吴勄表示,通过该起品牌危机事件给予大家警示,不要再走弯路、错路,否则,企业品牌危机事件会见二连三、层出不穷炮制出来,面对社会各界舆论的压力,很多企业是难以逃脱舆论口水的吞噬,更是难以逃避市场监督部门的监管。

  吴勄作为国内品牌营销领域炙手可热的先锋带头人物,可谓硕果累累,耕耘不断。据网上资料显示,吴勄系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天使投资人、事业经理人、营销专家、老板电器前营销总监、浙江大学客座教授、欧琳电器、松雅科技投资人。四季沐歌厨电、恋康科技、杰诺科技创始人。自出任王麻子总裁以来,为实现阶段性战略目标,提出并推行五大基本模式,高端品牌的恒久定位,极致产品的不懈追求,新型蓝海的渠道创新,深入积极的互动体验,专心专注的专业团队。率先行业革命,引起业界不同凡响。

标签: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