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同款皮饰,这个滤烟器有点东西
2022-09-16 17:25:00  
1
听新闻

  适用于普通香烟的减害烟具,来了

  2022年5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发表报告《烟草:毒害着我们的星球》,其中指出,点燃烟草的烟雾中含有7000多种化学物质,已知其中至少有70种对人类和动物有致癌作用。该报告还特别指出了三手烟的危害,即烟雾及化学成分会残留在物体表面和室内灰尘中,形成长期污染。为了人们的健康,戒烟、控烟已经刻不容缓。

  然而,绝大多数吸烟者很难做到立刻戒烟。因此在世界范围内,“香烟减害”一直是科学界关注的领域。近年来随着技术突破,涌现了一系列新科技与新产品,其中较为突出的,当属温致科技最新发布的新一代产品——温致®智能滤烟器悠境E1系列。这是一款适用于普通香烟的智能减害烟具,采用科学减害原理,减焦减害效果高达九成以上。想知道如此优秀的减害成绩是如何得来的?下面就为大家奉上这篇干货满满的一手测评。

  一分钟,读懂温致减害原理

  点燃香烟时,烟草的燃烧温度可高达900℃以上,高温化学反应中产生了大量有毒有害物质,仅靠物理过滤方式很难去除。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减害,温致®悠境E1采用了“根源减害+强效过滤”的双重减害方式。首先,温致以270℃左右的温度焙烤香烟,远离烟草燃点,杜绝燃烧,这样就从根源上极大避免了燃烧有害物的产生;然后再通过专用滤嘴中的负压吸附系统及天然纤维滤网,进一步减少烟气中的有害物质。

  这种独到的“双减”设计,使温致滤烟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减害效果。经过科学实验证明,在吸烟时搭配温致,可减少七大类二十余种有毒有害物质,减少焦油91.6%、一氧化碳90.6%、甲醛97.5%、丙酮99.9%,减少重金属、亚硝胺、苯酚等多种有害物100%。温致的所有减害数据,均有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等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报告证实。

  本味凸显了,体验更强了

  温致的减害,不仅仅是减害。去除烟雾中九成以上的焦油有害物、大量碳颗粒和杂质后,温致为用户带来了来自天然烟草的醇正香气。温致自主研发的“温致芯®智能变温焙烤”技术,针对烟草中不同的天然成分进行精准调温,激发出丰富充沛的风味;滤嘴中独特的过滤系统设计,可打散烟气中凝结的大分子团,实现更加绵密细致的口感。香烟搭配温致使用,仍是用户熟悉的体验,但比起燃吸方式,更减害、更清爽、更醇正。

  作为一款智能滤烟器,温致还为用户带来了传统点燃方式无法提供的个性化定制体验。温致®悠境E1有两档模式,支持三分半或四分半吸用时间。通过蓝牙将温致连接手机微信小程序,用户还可选择绵香、醇香、浓郁三种焙烤模式,口味或清雅或浓醇,皆随心意而定。此外,小程序可同步滤烟器,以可视化方式呈现近期使用记录和减害记录,帮助想要减少吸烟或戒烟的用户,以准确的数据实现自我监督。

  当科技内核邂逅超跑同款

  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智能滤烟器,温致®悠境E1的外观设计同样优秀。一体式机身设计,小巧轻盈,机身重量不到90克,不到一个小苹果的分量;极具科技感的金属曲面,辅以精致的皮质握持,让每一次使用都是舒适的享受;子夜蓝、月光金、曜石黑,三款新色,大气沉稳又不失科技魅力;一体成形的触控按键、隐藏式烟洞设计,将易用性与美感在这里完美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温致为其部分E1机型赋予了全球顶级跑车品牌所钟爱的御用皮质——Alcantara®,它的色泽典雅温润,触感轻柔细腻,而且不需额外的清理和养护,正是滤烟器这种随身必备品的绝佳搭配。

  随着时代的发展,控烟戒烟正在成为现代人的主流认知。温致科技致力于为广大吸烟人群提供有效且可行的香烟减害方案,帮助吸烟者在实现完全戒烟前减少吸烟对自身健康的损害,同时摆脱对焦油等重口味的依赖,从而为“健康中国2030”的控烟戒烟目标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本篇数据来源: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毒害我们的星球》报告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检测机构出具(温致《检测报告》)

标签:戒烟;烟草;滤烟器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