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集团·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荣获“2022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产业园区项目TOP5”
2022-09-16 11:25:00  
1
听新闻

  创领产业发展新模式,构建互联共赢新生态。9月1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亿翰智库主办的“2022中国产业资源战略峰会”在上海浦东隆重举办。峰会上,由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集团”)打造、旗下联达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的太仓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以新锐之势入选“2022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产业园区项目TOP5”。这一殊荣的获得,是组委会及业内同仁对资产集团以及联达公司助推战略产业发展、启航新征程的高度认可和期待。

  “2022中国产业资源战略峰会”是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的年度盛会,今年首次将地产、产城、物业、康养、教育等多领域进行融合,并联合了绿城、星河产城、天瑞金、亿达未来、中集产城等业内龙头共同搭建高质量圈层交流平台。联达公司执行董事刘彪以及产业开发总经理王建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与现场各界大咖交流产业新变化、新模式、新探索,碰撞思想火花。

  资产集团作为市属国企,以“太仓产业发展服务商”为使命,聚焦太仓“3+3”产业集群发展方向,加速打造以“高品质空间、高效能服务、高质量培育”为特色的产业载体发展模式,大力构建 “投-建-运-管-退”一体化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空间营造、政策服务、人才配置、资本引入”多维度赋能作用。本次峰会上一举获奖的太仓数智集成港产业社区,正是资产集团重点规划产业园区之一。

  根据介绍,该项目地处太仓市高新区,占据长三角产业转型高地,依托30分钟苏沪都市圈,区域内高新产业集聚融汇,将重点引入智能网联汽车、高端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项目占地面积122亩,总建筑面积20.7万方,容积率2.55,将建成集研发办公、中试生产、生活休闲为一体的新型产业社区,呈现定制园区、展示园区、绿色园区、生活园区、智慧园区等多元化特色。

标签:峰会;太仓;资产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