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高配套率,完美适配奥迪汽车
2022-09-14 17:09:00  
1
听新闻

  汽车火花塞作为消耗品,会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逐渐损耗,达到推荐的行驶里程后需要及时检查、更换,否则容易影响汽车的点火性能或引发更多零部件故障问题。火花塞的挑选需要严谨以待,遵循适配原则才能使汽车发动机发挥应有的水准,特别是豪华车,豪车大多采用的是针对特定发动机参数设计的专车专用火花塞,比如奥迪火花塞就是典型的代表~

  火花塞的挑选要遵循适配原则,爱车和火花塞彼此匹配才能走的更远。火花塞的匹配是指与原车所用的火花塞型号保持一致,火花塞型号是由一串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字符串,代表了该支火花塞的型号参数和匹配对应的车型发动机。火花塞型号参数包括螺纹长度、螺纹直径、间隙、热值、阻值等。螺纹直径不合适就无法准确安装;螺纹长度过短则不能进入燃烧室,过长则会撞击活塞导致发动机损坏;热值低于原车火花塞容易提前点火造成火花塞熔损,热值高于原车火花塞则会引发熏黑积碳;点火间隙过大无法击穿点火,点火间隙过小则会造成异常燃烧;阻值不合适则会影响汽车电脑主板以及其他电子设备的正常使用。由此可见,火花塞合适才是最重要的,丝毫的差别都会影响汽车整体的性能。而奥迪汽车原厂配套的就是NGK火花塞,想要找到适配的型号认准NGK就可以少走弯路了。

  NGK是享誉全球的火花塞制造商,凭借着特殊陶瓷技术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受到了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和广大车友的青睐。NGK火花塞拥有丰富的配套服务经验和完善的配套售后优势,并为全球众多豪华汽车品牌提供配套服务,原厂配套火花塞覆盖了大部分车辆的火花塞适配,而奥迪汽车所配套的NGK双铂金火花塞,正是NGK原厂配套的重点产品,这也是NGK为各汽车厂商量身定制的专车专用火花塞,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和点火性能。想要更换原厂火花塞的车友,可以通过汽车的具体车型或VIN码,在NGK火花塞官方微信内查询到具体的火花塞适配型号,操作简单不易出错。

  不同发动机适配不同的火花塞,用错型号则会造成一系列不良后果,选择火花塞时一定要坚持专车专用的适配原则,合适的才是最好的。车友们平时也要注意保养火花塞,为便打造更好的驾驶体验。

标签:火花塞;适配;螺纹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