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一月广受好评,线下终端发力,欧信如何成功做好功能性酸奶?
2022-09-09 19:34:00  
1
听新闻

  据悉,BHG北京华联、华润苏果、金鹰商超位于南京的多家门店纷纷上架欧信进口酸奶,一排排紫色包装吸引着过往顾客的视线,这是欧信进口酸奶自推出新品0蔗糖+益生元系列后的线下首次亮相。

  欧信进口酸奶源于128年前的德国路德维希二世,选用莱茵河畔黄金奶源,历经五代德国工匠砥砺传承,严格执行IFS、BRC欧盟食品双认证标准,才有了真正担当的起“经典”二字的“宫廷酸奶”。

  今年7月,欧信进口酸奶推出新品0蔗糖+益生元系列,瞄准一直以来饱受争议的功能性食品赛道。欧信作为一家百年老品牌,能否打破消费者长期秉承的怀疑态度,推动行业认知教育发展?

  欧信经过多方面考量,以德国益生元作为核心发力点。益生元对人体的益处早在多年前便得到学术界认可,近年来市场不断涌入的益生菌便是有力证明。益生元的作用便是可以培养人体自身的益生菌,调节肠道健康,起到润肠通便的功效,餐后来一杯,有益菌翻倍。

  随着z时代饮食的丰富与精细化,我国人群的肥胖率不断上涨。欧信深耕酸奶行业百余年,了解消费者的痛点所在,选择“0蔗糖+益生元”两手抓。不添加蔗糖,以益生元本身的微甜口感平衡酸奶的酸味,成功取得我国专利证书。

  欧信0蔗糖益生元系列一经上市便登录线上天猫超市,并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润肠通便的独特功效首战告捷。除此之外,不少消费者自发于某书社交平台上晒出欧信的紫色包装:“便秘星人狠狠爱住”、“实现马桶自由”、“喝完肚子健康咕咕咕”、“减脂期必备”等等。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210432亿元,其中全国网上零售额为63007亿元。欧信进口酸奶为了更宽泛的传播品牌,让消费者贴近产品,毅然选择开拓线下终端市场。

  0蔗糖与益生元润肠通便的功效性让女性群体进入欧信的视野,欧信首先选择在白领们的办公大楼试点,“我因为减肥一直有便秘的毛病,没想到一杯就见效了,而且市面上的代糖酸奶都过于甜腻,欧信0蔗糖益生元酸奶却是我很喜欢的酸甜适中口感,是更适合我们精致女人喝的进口酸奶。”

  此次试点取得了众多良好反馈,欧信0蔗糖益生元酸奶迅速于南京市华润苏果、金鹰、北京华联等大型商超展开铺货。其润肠通便的功效使得复购率极高,消费者黏性与忠诚度大大增加。

  走向线下市场的第一步已经成功迈出,欧信0蔗糖益生元酸奶于线上线下市场双双取得战略主动权。未来,更加激烈的全国酸奶市场竞争正在等着欧信,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标签:酸奶;益生元;蔗糖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