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溪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22-09-09 16:28:00  
1
听新闻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切实加强辖区“九小场所”防控工作,提升其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9日,南京江宁区淳化街道解溪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社区居委会主任吕荣宏带队到辖区经营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巡查,要求经营场所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商户广泛宣传消防知识、现场发放安全宣传单页,要求大家切实提高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醒商户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安全生产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仅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了防火安全常识,也提升了辖区居民和经营场所负责人的消防意识,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