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 BOBSPORTS体育合作伙伴齐聚欧国联
2022-06-23 20:17:00  
1
听新闻

  6月份欧国联A级赛事开展至今,品牌官方合作伙伴威尔士国家队与荷兰国家队所在的D组已经完成了4场比赛,而荷兰和威尔士国家队在欧国联赛场的第二次遭遇战则为球迷带来了一场充满戏剧冲突的进球大战!最终荷兰国家队在读秒阶段3:2击败威尔士国家队,成为D组小组第一。

  欧国联A级第4轮焦点战役,荷兰对阵威尔士。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赛区最后一张入场券的获得者,威尔士国家队遭遇荷兰国家队。上半场,两队在9分钟时间内连入3球。先是诺阿·朗和加克波相继破门为荷兰队建立两球领先优势,随后约翰逊帮助威尔士扳回一城。下半场补时阶段,马拉恰禁区内撞倒罗伯茨,威尔士获得点球机会,贝尔主罚命中扳平。随后读秒阶段,荷兰由德佩立马反绝杀成功,全场比赛结束,荷兰3:2击败威尔士,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并且稳坐小组第一。

  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绝对不止比分,虽然威尔士国家队的排名不如同在D组的荷兰和比利时国家队,但是在气势上却不输任何一支欧洲强队!这场比赛的高潮一前一后,上半场中段,主场作战的荷兰队进攻起势,诺阿·朗和加克波在第17分钟和第23分钟连入两球。威尔士队则在第26分钟追回一球。2:1的比分保持到伤停补时阶段,场上突然高潮迭起。先是威尔士队头号球星贝尔在补时第1分钟罚入点球,将比分追平。接着德佩在3分钟补时的最后时刻禁区内垫射破门,完成“读秒绝杀”,将比分锁定为3:2。

  赛后,打入“绝杀”的德佩来到场边,将自己的球衣、球鞋脱下送给球迷,一起纪念这场跌宕起伏的胜利。德佩说:“热身时球迷高喊我的名字,我向他们竖起大拇指。赛季结束了,我不再需要球靴了,所以送给了他们。”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绝杀”也是德佩为荷兰队打入的第42球,他追平名宿亨特拉尔,成为荷兰队史第二射手,仅次于打入50球的范佩西。

  同时作为两支欧国联A级队伍的赞助商和官方合作伙伴,BOB体育在分组结果产生后就为两支球队送上了祝福,期待双方在狭路相逢时带来精彩对决,而本场比赛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最好预演,本次欧国联赛事也吸引了广大球迷的关注。作为两支世界杯球队的官方赞助,BOB体育则对两队的前景十分看好,而近日更是在荷兰与橙衣军团以及曼联名宿、荷兰国家队知名国脚范佩西举行盛大发布活动,成为业界亮点。相信随着世界杯的临近,BOB体育作为业界领先旗舰品牌,将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