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四大维度扶持政策,助力南京都市圈中小企业有效增长
2022-06-15 15:2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6月7日,小红书「中小企业扶持计划」首场品牌沙龙在南京顺利收官。此次活动由小红书与南京市商务局联合举办,超千家南京企业代表在线上出席本次活动。小红书在沙龙上为参会的企业代表精准分析了南京用户的消费趋势,同时也给出了中小企业从中获取发展机遇的解法:将小红书特色营销玩法与中小企业扶持计划相结合。

  2022年,为响应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号召,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发掘增长机会,小红书推出中小企业扶持计划,通过流量、营销、开店、产品四大维度的扶持政策,助力中小企业有效增长。目前,该计划正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推进,南京成为首个落地城市。

  截至2022年6月,小红书总计已与近两千家南京都市圈企业开展营销合作,覆盖生活服务、服装配饰、家居建材等多个行业。对此,南京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超表示,南京市将携手小红书为南京都市圈商贸流通业注入精准营销资源,帮助商家在小红书洞察真实消费需求,探索全新发展模式,助力南京都市圈商业品牌破圈生长。

  南京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超

  在活动中,小红书相关负责人针对小红书平台的商业价值、营销玩法和中小企业扶持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小红书党委书记、公共事务总经理熊键表示,小红书希望发挥平台贴近消费、引领生活方式的优势,帮助南京都市圈中小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在小红书上开展营销活动,提升本土品牌影响力。

  小红书生态客户总经理飞虎介绍道,小红书已经成为用户的「消费宝典」和「生活指南」,无数新潮、有趣的潮流趋势在这里发源,是企业与年轻用户交流互动、实现品牌破圈的营销必争之地;小红书生态客户直客总监火舞透露,小红书「IDEA」营销方法论助力好产品强势出圈,通过「达人内容-信息流-搜索」营销模型,进行真实、有效的内容营销,让好产品自然发光。

  与此同时,南京本地企业创始人和小红书博主也现身说法,从品牌与博主的视角,讲述了他们在小红书平台的营销故事。南京本地家政企业金陵管家创始人徐传浩分享了金陵管家在小红书的破圈之路,截至2022年5月,金陵管家在小红书的日均品牌曝光量超40万次,完成南京本地家政服务订单超1000笔。在他看来,小红书是一个强调真诚分享的平台,企业在小红书推广,要注重笔记内容质量与品牌经营态度的表达,用心与用户互动,在这个过程中,品牌也将收获消费者的喜爱和拥护。

  金陵管家创始人:徐传浩

  小红书优质达人:宋小雅

  小红书博主宋小雅则认为,基于真实与信任,用户、达人、品牌可以在小红书这个极具社区感的平台上建立起更加长期、稳定的关系,“小红书是一个可以让好产品持续生长的平台,也让众多和我一样的达人看到了品牌新的生长模式。”

  未来,小红书中小企业扶持计划将加速在更多城市落地,携手中小企业发掘新的增长机会,实现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共同成长,让小红书成为更多品牌的「好产品第一站」。(数据来自小红书站内)

标签:小红书;企业;南京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