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走访调研思必驰
2022-06-14 18:2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6月11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国强,苏州市副市长张桥等一行走访调研了思必驰总部,深入了解思必驰的技术创新及业务布局现状。

  思必驰董事长、CEO高始兴对思必驰智能对话技术的应用及业务布局进行了重点汇报。他介绍到,思必驰的语音交互服务赋能分为两类:一是终端+AI,用户通过终端产品例如冰箱、空调、车机等进行人机对话;二是行业+AI,在轨交、物流、金融等行业领域,智能数字机器人助力行业数智化升级。

  基于全链路对话技术,思必驰为各类智能终端赋能,助力政企组织降本增效,推进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让AI技术服务大众,实现“想用即有,便民利民”。

  下一步,思必驰将持续深化底层技术研发,将场景赋能做深做广,坚定发挥AI技术价值,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探索新融合。

  思必驰联合创始人、首席科学家、上海交大教授俞凯陪同接待。

标签:思必驰;苏州;AI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