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10年!柚子舍完成品牌升级
2022-06-13 16: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美妆个护新消费市场往往瞬息万变,品牌必须有灵敏的“嗅觉”,紧跟市场发展的脉搏,以“变”应变。远信集团旗下子品牌柚子舍(UZISE),今年完成了品牌升级。这是柚子舍蓄势10年,完成的又一次蜕变。

  柚子舍于2020年完成品牌转型升级;2021年洗护系列第一批新品成功上市。

  此次升级,柚子舍重新确定了品牌定位,即柚子森林植物精油香氛洗护品牌。从品牌logo开始,柚子舍也进行了视觉刷新,logo设计从简单品牌名转变为植物图案,在设计语言表达上,图案的理解成本更低,这样的直接、纯净、清晰,更具包容性,也蕴含了品牌的理念。

  产品创新迭代是品牌升级的核心。

  继白柚空气感CC霜、苦柚平衡爽肤水等爆品之后,结合市场需求和品牌定位,柚子舍构建了更加饱满、系统的产品矩阵,发布全新系列新品,推出8款单品,包括沐浴露乳、洗手液、洗发液、护手霜。

  全线产品均加入了天然香氛精油,运用植物精油所持有的自然感,舒缓疲劳,安抚情绪。清淡干净的基调如自然体香,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给都市人群带来自然的疗愈。

  并与世界知名香料集团奇华顿和德乐满进行深度合作,共享国际调香大师的经验和独特品味,才有了柚子舍独有的原创香氛。

  此外,产品选用柚子植物原料,如柚果提取物、柚叶提取物、柚花提取物以及柚皮苷专利成分,能在抑菌、抗氧化、抑制气味的同时,起到保湿柔润肌肤的作用。

  一直以来,柚子舍都站在消费者立场,定义品牌。这次,柚子舍更是邀请消费者一起创新体验,“来自用户的意见,可以提升品牌的体验感,也可以为我们产品开发提供方向”。新品上市前期,柚子舍都会邀请粉丝优先体验试用,第一时间触达用户,并交流试用体验。涉及宣传推广部分,甚至让消费者参与其中,研究用户的行为反应。

  柚子舍多年来曾获得多个奖项,曾获得2010年(第五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最具发展潜力奖;柚子舍获2012年度中国创新营销案例奖;柚子舍获2012天下网商彩富榜红网商 ;柚子舍获网易2012互联网美容大奖“本土最具人气品牌”;柚子舍2012年度消费者喜爱的网商(华南)优秀奖;柚子舍获2012至2016连续五年“网络消费者喜爱的广货品牌”;柚子舍荣获2016年度广州极具投资价值互联网项目;柚子舍获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网红节最佳品牌奖;柚子舍2014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100强;柚子舍获得2015广州互联网+产业投融资峰会最佳创新企业;柚子舍荣获2017国际甄尚奖-全球护肤创新品牌大奖;柚子舍荣获2019广东省电子商务100强企业等荣誉奖项;

  从悦人到悦己,从美妆到个护,柚子舍的升级不仅仅体现在视觉更新和产品革新上,用户共创和品牌理念也都有积极的推进。今天的柚子舍更贴近用户,着眼于用户的需求。这个纯粹、包容的品牌,正在努力探索生活的另一种方式。

标签:个护;品牌;电子商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