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婴幼儿亲子课程免费体验活动
2022-06-12 13:29: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婴幼儿早期教育水平,普及早期教育知识,满足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需求,6月10日,南京江宁区汤山街道高庄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了0-3岁婴幼儿亲子课程免费体验活动。

  亲子活动由具有丰富婴幼儿教育经验的亲子导师主持。活动伊始,老师播放歌曲让孩子们在音乐中舞动起来,锻炼了婴幼儿胆量的同时,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接着,老师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带领孩子们阅读了绘本故事《蚂蚁和西瓜》,让他们懂得了合作和智慧的重要性。不仅如此,老师通过音乐表演《大西瓜》、手绘西瓜籽、手指运动等有趣的小游戏,解读早期教育过程中要注意的知识要点。

  活动中,老师和家长们互动,针对她们对孩子成长中的一些困难和疑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妈妈们表示,活动精彩生动并且很有意义,端正了自己的育儿知识,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将所学付诸实践,给孩子一段快乐的早期教育时光。

  良好的亲子关系不仅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也有利于和谐家庭关系的营造。下一步,高庄社区计生协将充分发挥社区文化建设阵地作用,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和脚步来观看世界、探究美景,促进每个孩子更好地成长,为孩子们开启一场文化盛宴。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