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与菲尔特足球俱乐部联手送上“春节”祝福
2022-01-24 17:2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1年即将结束,大家在回忆今年点点滴滴的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即将到来充满了期待。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华体会携手菲尔特足球俱乐部为广大的球迷粉丝们准备了喜气洋洋的新春祝福。视频中,俱乐部的主力球员阿德里安·费恩 Adrian Fein、萨沙·布尔歌特Sascha Burchert、杰里米·杜齐亚克Jeremy Dudziak等一干众将用中文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恭喜发财,保罗·塞甘Paul Seguin还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诚意十足,新春气氛满满。

  回顾华体会与菲尔特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我们可以感受到双方在体育娱乐的新尝试、新探索,不但推进了欧洲与亚洲足球领域的联结与交融,更是为全球体育娱乐市场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成立于1903年的菲尔特足球俱乐部,是德国一众职业足球战队中的“老牌”实力球队,位于巴伐利亚州的菲尔特。历史上,菲尔特足球俱乐部战绩累累,曾分别于1914年、1926年、1929年三次获得德国全国冠军,还于1920年获得德国全国亚军。目前球队正征战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让我们期待新的一年里被球迷称为“三叶草”的菲尔特能延续幸运,再创辉煌。

  华体会(HTH)是亚洲体育娱乐的领军式品牌,除了不断优化体育娱乐产品体系,同时也着力深化全球战略布局,在国际体育市场也有着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华体会一直秉持“科技就是生命力”的经营理念,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安全稳定的后台运营、技术先进的科研团队以及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不仅得到了业内的认可,还因其优秀的数字化体验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体育爱好用户。

  据悉,华体会与菲尔特足球俱乐部对近半年以来的合作均表示非常满意,并且随着合作的深入,彼此间的默契与理念也逐渐契合,对合作的下一步规划也初步达成一致。有业内人士透露,双方正在探索信息化背景下新的体育娱乐发展契机,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向外界释出更多的合作细节,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在华体会超强的核心技术支持与菲尔特足球俱乐部的影响力下,双方的强强联合定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共同推动全球化体育娱乐市场的新变革!

标签:足球俱乐部;体育娱乐;足球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