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药业:2021半年度报告出炉,在研产品有爆款潜力
2021-09-02 10:42:00  
1
听新闻

  8月29日,康弘药业(002773,股吧)披露2021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36.35%;净利润4.2亿元,同比增长25.68%。

  对于创新药群体而言,估值逻辑的重要参照之一还是研发投入。

  今年上半年,康弘药业研发投入为4.45亿元,约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23.79%,投入金额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51%。

  从适应症的分布看,康弘药业的创新项目集中在眼科、中枢神经、内分泌等领域,涵盖了肿瘤、阿尔茨海默症、糖尿病等难解的适应症领域,这些适应症不仅是医学难点,而且受众甚广,若有一款在研项目成功上市,对康弘药业未来业绩会有很大助益。

  此前,康弘药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未来三年,公司预计每年都将会有1类原创的新产品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随着研究不断推进和突破,康弘未来的发展将创造无限可能。

标签:药业;康弘;适应症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