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夏季冰饮节 徐州伏羊节特别活动来了!
2021-08-20 15:20:00  
1
听新闻

  8月,徐州人民万万不能错过的就是伏羊节了。伏羊节是江苏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伏天吃羊肉对身体是以热制热,排汗排毒,将冬春之毒、湿气驱除,是以食为疗的大创举。伏羊节对维系徐州人饮食传统、打造徐州全新面貌的饮食文化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让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各种极富饮食特色的实践当中,也通过节日的形式使民众深入认识徐州的饮食文化和风俗魅力。

  中国劲酒特别顺应古城徐州当地特色节日伏羊节,举办了“劲爽伏羊节”特别活动,劲酒冰饮更为这座古城带来了一阵劲爽冰凉。


夏季冰饮节徐州伏羊节特别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劲牌江苏办在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开展线下活动,免费提供无限量劲酒特调冰饮,供前来积极参与活动的市民品鉴。现场特设拼劲加能站、带劲潮拍区、得劲体验营、劲酒体验区四大互动区域,更有劲歌热舞、摇一摇现金等现场节目与市民亲密互动。劲歌辣舞配劲酒,开启劲爽夏日,带走疲劳。劲酒也希望通过活动推广劲酒温凉滋补的健康特性。


劲酒9-2-3健康密码

  线上劲酒牵手抖音平台,更邀请了徐州当地的美食博主探访了徐州老牌羊肉馆子“老磨坊羊汤馆”,在新媒体平台上传播“羊肉配劲酒,双重滋补更带劲”的地道吃法,一家老少相聚喝点劲酒,顺心爽口,降暑解乏!

  夏天很热,湿气重,人体出汗多,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多,吃羊肉滋补的同时喝上一点劲酒,而劲酒中的药材精华能补充身体流失的营养成分,抗疲劳除湿气,有免疫调节的功能。

  结合线下线上活动推广,劲酒尝试着与徐州当地羊肉美食制造强关联,让消费者在日常饮食消费中习惯搭配劲酒的饮食方式。线上线下双线推广活动,扩大传播声量,全方位精准锁定用户,与用户深度交互,持续形成发酵。

  劲酒希望能够像一个饮食健康管家一样一直陪伴在您的左右,用心滋养每一位劲粉。

 

标签:徐州;羊肉;湿气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