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互联网+运营模式爱游戏联手罗马共谋发展
2021-08-20 14:27:00  
1
听新闻

  2021年8月7日,罗马体育俱乐部与爱游戏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协议,正式宣布:2021/2022赛季开始,爱游戏将成为罗马俱乐部区域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双方协议签订的区域的独家性上。这也是爱游戏与罗马俱乐部首次达成区域合作的长期协议。不难看出两大品牌共创新格局的凌云壮志。

  罗马体育俱乐部在体育界同样拥有着超然的地位,是全球最顶尖的足球俱乐部之一;队史曾3次获得意甲冠军, 9次斩获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1931年,罗马足球俱乐部在泰斯塔乔球场5:0挫败了接近收获首个意甲五连冠的斑马军团。这场经典的比赛还曾被导演马里奥·伯纳德拍成了电影。正是这样一支传奇的球队,赋予了俱乐部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品牌信誉,促成了爱游戏与罗马足球俱乐部的“珠联璧合”。

  作为业界领军者的爱游戏,致力于打造最权威的品牌形象。始终为百万用户群体提供全面、高端和极致的线上功能服务,肉眼可见的系统运行流畅度流于指间丝滑。值得一提的是,在流畅便捷的基础上,爱游戏凭借超凡的想象力驱动身临其境的体感效果,以匠心塑造平台多元化的游戏体验,出色的平台系统完美呈现出便捷易用、安全稳定的特点,坚如磐石的产品安全背书赋予用户触手可及的安心之选,爱游戏“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意义非凡,罗马足球俱乐部亚太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欢迎爱游戏成为俱乐部区域合作伙伴。我们坚信,爱游戏是我们最完美的一次选择。我们给予了彼此充分的信任。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开拓亚洲市场。而这一次的区域独家合作,将是我们双方在彼此战略版图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跃进。”

  与此同时,爱游戏发言人同样强调了彼此的合作关系:“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的罗马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对于拿下区域合作协议,也正是体现了我们基于双方共同的品牌价值所追求的发展目标。爱游戏和罗马俱乐部将不断加强双方在该领域的影响力,我们真诚地相信,爱游戏和罗马足球俱乐部的共同努力将推动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并开创体育娱乐行业的新纪元。”

  在此次倾力合作之下,爱游戏和罗马足球俱乐部将一跃成为国际级行业翘楚,这是双方战略上的重要一环。未来双方将共谋发展,互助共赢,以“独家区域合作”的契机共同开辟新征程。

标签:游戏;罗马;足球俱乐部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