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0: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8月20日,农发行江苏高邮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查找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紧接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剖析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未来发展有很实际的指导意义,大家在不断地交流、思考、剖析和批评中,保持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坚持边学习、边整改、边发掘、边完善,努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党员队伍。(王宇)

标签: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