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附中宿迁分校与希沃签署智慧课堂示范校协议
2021-04-02 17:2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师附中宿迁分校与希沃在校举办智慧课堂示范校签约仪式。基于本次合作,未来,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打造智慧示范校,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崔超校长、吴长生书记、周云文校长、等校方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见证希沃与南师附中宿迁分校携手合作的重要时刻。签约仪式上,崔超校长首先发表致辞,并对双方合作寄予深切期望。他表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只有不断创新变革,才能让未来教育更美好。所以我们要拥抱时代,拥抱互联网,拥抱大数据,积极探究智慧教育创新模式。随后,崔超校长与希沃邱澈双方签约了智慧课堂示范校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南师附中宿迁分校领导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标志我们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将踏入新的阶段。我们希望携手希沃易课堂,本着“立足课堂、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帮助老师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打造成区域甚至全国智慧教育应用的领航学校。

此次,希沃与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强强联合共建智慧课堂示范校,意味着学校将开启智慧教育新征程,让教育信息化在宿迁地区落地见效,打造标杆示范效应,促进区域现代化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