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司法局组织参观县委旧址陈列馆
2021-04-02 14: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季梦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31日,徐州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来到首羡镇张后屯村,在丰县县委旧址开展“参观县委旧址陈列馆,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警首先参观了丰县县委旧址以及丰县县委旧址陈列馆。在陈列馆里,一张张载满革命历史故事的图片,一个个在烽火年代留存下来的红色革命文物,生动翔实地再现了从早期革命活动到全县解放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谢辉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诚于党,执法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快推进司法行政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季梦琳)

标签:旧址陈列馆;县委旧址;干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