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淮安市分行“三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1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曙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江苏淮安市分行以“三学”引导干部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推动促进学。落实党委会首议题学习制度。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专题学习内容,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6个方面重点任务,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内容,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加强交流互动学。利用局域网、宣传栏等平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刊载党员干部学习体会,促进交流学习,深化思想认识。采取党小组分享党史小故事等方式,把党史教育作为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利用“智慧党建”学习平台,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党务知识学习月”活动,在交流讨论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用好当地重要党史资源,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学习交流进一步感受伟人风采、汲取奋进力量。

  结合实际常态学。为每名党员制定6类党史学习卡片,促动党史学习常态化。组织开展全行党员干部大调研活动,为党员干部配发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教材57套,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促进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真抓实干开新局。(李曙光)

标签:学习;党史;党史学习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