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司法“四个一”提升队伍教育整顿质效
2021-04-02 11: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小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通过“四个一”提升队伍教育整顿质效。

  一堂党课,提升政治素质。开展“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让学习教育环节形成领导率先垂范、全员自觉参与的良好开局。通过讲党课使干部在学悟新思想中讲忠诚,提升政治素养。截至目前,班子成员已讲授专题党课4次。

  一个资源,提升内生动力。充分利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周恩来纪念馆、王杰事迹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设学习教育情景课。使干部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力量,把淮海战役精神、王杰精神根植在每一位干部心中。

  一次教育,提升作风形象。组织干部赴徐州市公安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通过看一桩桩系统贪腐案件的深入剖析,阅一份份撕心裂肺的忏悔书,观一部部寓教于乐的廉政宣教短片,听一句句涤荡心灵的廉政金句,引导干部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一场报告,提升履职水平。选树刁晓梅、韩士成、谢昌利等一批英模和先进典型,使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召开铜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引导干部积极学习英模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推动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扎实工作动力。(张小璇)

标签:铜山区;徐州市;教育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