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扬州新媒体创新中心启用
2022-06-18 05: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7日下午,位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的新华日报扬州新媒体创新中心正式启用,当天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乡村干部报主办的“基层党建与乡村治理研究院”也同步揭牌。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出席启用仪式。

  新华日报扬州新媒体创新中心由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扬州软件园运营,中心充分发挥新华报业的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构建以数字压缩和无线网络技术为支撑的大容量、实时性和交互性新媒体产业平台,积极引入创新科技、融媒体等优质现代服务业企业,形成华东地区有新媒体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打造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的新媒体创新产业平台。

  双传学在启用仪式上介绍,这几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秉承融合、创新、跨界、共生理念,新闻宣传影响力不断扩大,经营拓展能力不断增强,我们对新华日报扬州新媒体创新中心的运营和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也有责任、有能力、有义务,讲好扬州“好故事”,传播好扬州“好声音”。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王学峰表示,此次,新华日报新媒体创新中心选择扬州、落户新城,开启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扬州战略合作的全新篇章。创新中心探索从相“加”到相“融”的实现路径,擦亮扬州新媒体产业发展的新名片,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扬州对外展示“好地方”形象的最佳窗口,成为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的新媒体创新产业基地。(李源)

标签:扬州;创新中心;传媒集团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