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0-08-10 10:50: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为满足经营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恒宝润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宝润芯”)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申请项目贷款不超过6,50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3年。为保证上述贷款的顺利实施,公司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并授权相关人员办理签署保证合同等事宜。

此外,鉴于上述事项需履行一定审批程序,目前仍在办理过程中,公司拟先行为恒宝润芯提供不超过6,500.00万元人民币借款,用于购置自有物业及装修等事项,待上述贷款完成审批后予以归还,预计借款期限为不超过六个月,该款项将专款专用,公司将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8月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上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恒宝润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20年06月02日;

3、注册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588_1号26楼2606-20室;

4、法定代表人:赵晶;

5、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6、主营业务:数字科技、互联网科技、智能科技、软件科技、信息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集成电路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物联网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检验检测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智能产品、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的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7、股权结构:公司持股100%,恒宝润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8、经核查,恒宝润芯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9、最近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项目 2020年6月30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9,100.46

负债总额 0.00

其中:银行贷款总额 0.00

流动负债总额 0.00

净资产 9,100.46

目前恒宝润芯正处于建设筹划期,截至2020年6月30日尚未产生收入、利润。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金额:恒宝润芯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申请项目贷款不超过6,500.00万元人民币

3、担保期限: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内

本次担保协议尚未签署,其具体内容将由恒宝润芯与银行共同协商确定。

上述担保事项主要是为了满足子公司的经营需要,促进其业务的顺利开展,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本次担保事项由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担保的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控制权,能够充分了解其项目建设情况,决策其投资、融资等重大事项,担保风险可控,本次担保的被担保人未提供反担保,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止目前,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6,500.00万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02%。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人民币6,500.00万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02%。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情况。

江南

标签:;0.00; ; ;9100.46; ;担保人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