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泓集团: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
2020-08-10 10:49: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控股股东宋艳俊女士所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 是否为控股股东 冻结数量(股) 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冻结股份是否为限售股 冻结起始日 冻结到期日 冻结申请人 冻结原因

宋艳俊 是5 2,825,920 100%2 0.93% 否 2020年8月7日2 023年8月6日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 涉诉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艳俊女士尚未收到任何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艳俊女士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累计被冻结数量(股) 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宋艳俊 52,825,920 20.93% 52,825,920 100% 20.93%

三、其他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其他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

2、宋艳俊女士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南

标签:股东名称 ; ;20.93%; ; ;100%;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