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朴江南 寻味太仓 | 藏在老城市井里的幸福味道,你知道多少?
2021-01-19 0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倷好,饭昂恰?”

  一声问候, 道尽太仓“食”之味!

  味觉浸润于太仓人的骨髓之中。而最能代表太仓这座城市的“味道”,莫过于那些藏于记忆深处、隐匿于老城街巷小道的“城市老味道”。

  碧桂园 “寻味太仓暖心之旅”,从太仓人的烟火幸福中寻找美食的足迹。

  (碧桂园《寻味太仓》城市故事片)

  从苏州人难以抵挡的头汤面,到本地吃客才熟知的老木子鸡。从闯荡餐饮江湖的杰少牛蛙,到坚持苏帮菜白案风骨的金爷点心。碧桂园用镜头记录下太仓美食的独特风味,也展现了对这座城市的融入和热爱。

  (碧桂园《寻味太仓》城市故事片)

  老城关里的人间烟火,小街巷里的生活百态,无需刻意回味,往往一个人、一个老物件、甚至是一个老地址......那留存于味蕾之中的美好回忆便会突然浮现,亲切而又温暖,而这些久远的“味道”,正是太仓这座千年古都的城市根基。

  (碧桂园《寻味太仓》城市故事片)

  随着岁月流转,这些“城市老味道”也正经历着变迁:或许,一些老味道会在老城的焕新中,逐渐淘汰;或许,一些老味道仍养在“深闺”中,鲜为人知;或许,一些老味道与时俱进,焕生出新味蕾......

  (碧桂园《寻味太仓》城市故事片)

  2015年,碧桂园幸遇太仓,深耕至今,已然6载。碧桂园始终秉承“初心、匠心、良心”的企业发展理念,从城市的历史、城市的文化、城市的地脉等多维度出发,精准布局21子。珍视每一块热土,扎根太仓,与太仓共生长。

  (太仓碧桂园21子)

  (碧桂园•天璞 综合楼效果图)

  时值碧桂园太仓6周年之际,碧桂园择址太仓城芯——城厢镇板块,以匠心打造天系2号作品——碧桂园•天璞,以全龄段优学宜居住区,焕新太仓主城人居未来。

  碧桂园•天璞距离弇山幼儿园约300米、弇山小学约20米,太仓市第二中学约800米,项目东侧与小学之间更是规划了一块幼儿园用地,全龄段学府相伴,高质量的教育配套,呵护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为孩子的未来按下加速键!

  虽居于闹市,但碧桂园•天璞却能真正归于自然!净水公园、太仓湿地公园、弇山园三大生态园林环绕,近380亩的城市绿地,让闹市与自然无缝结合。

  建筑面积约99-103㎡,主城少量毛坯美宅,即将开盘!

标签:太仓;故事片;寻味太仓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