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尽其用、让爱流动——常州市凤凰新城实验小学“六一”跳蚤市场
2023-06-02 11:38:00  
1
听新闻

  6月1日早晨的凤凰实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校园“跳蚤市场”活动开市。为了更贴合“环保”要求,尽可能让闲置旧物得到利用,凤凰少年们可是精心准备,认真挑选代售商品,分类贴好标签价格,设计绘制创意海报,组团思考促销口号!错落有致的商品、五彩缤纷的布置、图文并茂的海报……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小卖家吆喝声声不断,小买家淘货有模有样,整个校园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爱心赤诚,脉脉融情。义卖活动结束后,凤凰少年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义卖所得,用爱传递欢乐。后续,大队部将通过“梧桐爱心基金会”,开展献爱心活动,将一笔笔爱心款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结束完跳蚤市场,二至六年级学生齐聚各班教室,或是美食荟、或是才艺秀,各个集体与家长志愿者其乐融融,邂逅一次“美的盛宴”。

  在童声的高歌里,在生命的律动中,凤凰实小第二届梧桐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快乐只是璀璨童年的一个简短缩影,凤凰实小将会继续秉承儿童立场,为学生搭建更全方位展示个性和才能的舞台,勾勒更丰富多彩的童年!(谭颂洁张海平)

标签:凤凰;跳蚤市场;海报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