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汉桥小学 享课堂教学饕餮盛宴 促教师成长芬芳满园
2022-06-02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文涛 金雅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滔滔故黄河畔,巍巍汉桥脚下,孕育了一座菁菁校园——徐州市汉桥小学。

  这里的教师充满活力、勇于担当、勤恳踏实、不惧挑战,敢于面对教育教学上的困难。学生们每天迎着朝阳晨诵,沐浴着阳光午读,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探究学习的乐趣。书香氤氲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处处都蕴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老师的谆谆教诲,帮助我扣好了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怀揣孩提时的初心,杨泓成为徐州市汉桥小学的一名教师。她以真理为火炬,以信念为火种,沿着光明的道路,引领着学生成长。她心怀梦想,几十年来,一直坚守在语文教学的第一线,以孜孜不倦的精神追求教学质量,以爱与责任挑起班主任的重担,在校园里为学生搭建起一个温暖的“校园家”。她始终坚信,课堂教学不是单一的知识灌输,需要更多的言传身教。要让学生在体验中学习与探究,从而感悟到知识的奥秘。

  一直以来,徐州市汉桥小学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教师们不断提升教学功底,在教学过程中甘当绿叶,引领着、关爱着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在校园里绽放璀璨的光芒。

  (张文涛 金雅慧)

标签:小学;校园;汉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