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
2021-01-26 13: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月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节临近,在各施工项目进入结算期的同时,农民工工资发放也进入高峰期。为促进项目施工进度,切实保障年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农发行江苏泰兴支行立足三项工作,开辟“信贷绿色通道”。

  一是立足“早”,提早组织工作小组。支行依据往年经验,提早成立农民工工资信贷小组,统筹协调信贷资金发放及会计资金支付工作。

  二是立足“优”,优化小组成员。支行本着专业性和服务性,精选业务骨干,将目标责任细化落实,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提供人力保障。

  三是立足“细”,细化贷前工作。客户经理上门对接贷前工作,细化各项贷前材料,将放款工作做细做实。通过“信贷绿色通道”,农发行泰兴市支行于元旦后首个工作日成功审批发放8750万元银团贷款,用于泰兴智慧城市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年前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刘月灿)

标签:农民工工资;支行;信贷绿色通道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