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昆农贷”为“三农”注活水
2020-12-28 19: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昆山农商银行日前向昆山市周市太和爊鸭食品厂发放了全市首笔“昆农贷”500万元,为支持“三农”注入金融活水。随着昆山市首笔“昆农贷”的成功落地,也标志着“昆农贷”政策的正式出台,为支持“三农”建设按下“加速键”。“我们会用足用好这500万元资金,把我们周市爊鸭的品牌打造得更好、更响、更亮!”昆山市周市太和爊鸭食品厂负责人表示。

  “昆农贷”是昆山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及金融办联合发起,以昆山市综合风险池作为增信手段,以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为目的,向符合条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的贷款产品。“昆农贷”项下设立“产业培育基础贷”“提质增效升级贷”“龙头发展稳固贷”三个子产品。此次发放的为“龙头发展稳固贷”,不仅利率优惠,而且经绿色通道审批,从申请到资金落地仅两天时间。

  “昆农贷”支持对象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由主管部门提供准入名单并实行动态管理。“作为昆山本土银行,支持‘三农’是我们的责任,像周市爊鸭这样的地方特色品牌,我们希望为其提供最优的服务支持。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大‘昆农贷’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为昆山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本土金融方案。”昆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姚琼

标签:太和爊鸭食品厂;周市太和爊鸭;农贷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