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启动首届沪苏通武术节
2020-12-28 19: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卢林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推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进程中,体育健康领域是重要方面。南通农商银行联合上海、苏州、南通三地体育局共同举办“沪苏通武术节”,旨在展示体育之乡全民健康风采,不断提升“健康南通”理念,带动更多长三角地区市民群众加入到“运动沪苏通”的全民健身队伍中,通过沪苏通三地协同合作,发挥区域优势,探索体育一体化发展的路径模式。

  南通是著名的“世界冠军摇篮”,自1981年以来,21位南通健儿在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三大赛事中101次获得世界冠军,其中13次夺得奥运会金牌。当前,南通抢抓国家多重战略叠加机遇,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

  南通农商银行董事长佘俊介绍,今年是南通农商银行成立10周年,面对时代赋予的发展良机,作为体育之乡南通主城区的唯一地方法人机构银行,该行在全民迈向小康社会之际,彰显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以金融力量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向全社会展示助力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的热忱。

  卢林铃

标签:南通;长三角;体育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