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农商银行上线全球支付创新项目
2020-12-28 19: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梦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日前正式上线SWIFT GPI(“全球支付创新”)项目,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快捷的国际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跨境支付体验、外汇头寸使用效率和中后台处理支付查询效率。

  为满足银行会员需求,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启动SWIFT GPI(“全球支付创新”)项目,通过提升跨境支付的速度、透明度和端对端查询,改善跨境支付的客户体验。目前已有超过4100家银行签署了GPI协议,覆盖超过200个国家,每天有数十万笔总额达3000亿美元的跨境支付使用新的GPI标准发送。了解这一项目后,江阴农商银行积极向SWIFT公司申请开通SWIFT GPI。

  SWIFT GPI项目上线后,江阴农商银行跨境支付具有四大优势:一是汇款速度快,实现资金及时到账;二是透明度高,实现全程跟踪,随时了解汇款的节点和进程;三是扣费透明化,节约资金查询时间和成本;四是支付信息完整,特别是在汇款附言部分,SWIFT GPI规则能确保中间行无法篡改报文内容,准确无误地将信息传递到收款方。今后,该行将不断丰富外汇业务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外币、境内外一体化支付体验。 倪梦迪

标签:swift;SWIFT;GPI;跨境支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