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助力梦想启航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度入行员工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07-29 15: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经伟 冯佳韵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帮助2019年度入行新员工全面、系统掌握农发行主要业务,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及时融入农发行企业文化氛围,扣好职业生涯发展第一粒扣子,农发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度入行员工集中培训班于7月27日上午正式开班。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该行首次采取“云课堂”模式,在省分行设主课堂,12家二级分行通过该行自主研发的“e学习”平台同步播出,并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师生互动交流。

开班典礼上,该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金宝同志以“盘点”、“充电”、“考验”为关键词做开班致辞,动员学员们在培训中总结归纳、探讨学习、展示风采。

从7月27日开始,全省97名学员将在“云课堂”开启为期31天的封闭式培训,聆听省行专业条线业务骨干及外聘专家的集中授课,为未来职业生涯的筑梦之路打牢坚实基础。(王经伟 冯佳韵)

标签:; ;农发行;职业生涯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