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淮安市分行开展微党课比赛
2020-07-13 16: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年”活动,农发行江苏省淮安市分行日前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见微知著强党性”微党课比赛。

此次比赛,由该行副行长、党委成员曾为益、高级副经理徐卫东、党委办公室主任孙运球、党委组织部部长袁军、纪委办公室主任王飞5位同志担任评委。各位选手党课内容详实、角度新颖、事例生动,有的从身边的人和事情感受到疫情期间的党员担当闪闪发光;有的讲述了农发行的逐梦之路;有的展现了在抗“疫”中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有的带领大家解读《决议》;有的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的讲述身边同事和先进党员坚持初心、坚持党性的感人故事……8位选手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带来8个不一样的微党课,评委们根据课件内容、表现形式、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授课人及课件各一名,三等奖授课人及课件各两名。

此次微党课比赛既增强了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也为党员同志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展现才华的舞台。既激发了党员同志自我教育的意识,也有利于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赵菁)

标签:党课;农发行;初心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