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如皋市支行举行2020年度新入行员工拜师仪式暨座谈会
2020-07-13 16: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炜 杨冯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7日,农发行江苏省南通市分行2020年度新入行员工拜师仪式暨座谈会在如皋市支行隆重举行,市分行党委组织部任健、如皋市支行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农发行如皋市支行行长丁炜首先对新入行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一泓清泉润皋城》、《总行十大杰出青年》视频,以这两部特色短片逐步引领入行新员工了解农发行。在对农发行如皋市支行进行初步了解后,新入行员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对农发行的认识及对未来的规划。

接着,总行2019年见习员工、支行2015-2019年员工代表向新入行员工分享了成长经历,支行两位副行长也对新入行员工进行寄语。座谈会上,由如皋市支行与新员工进行一对一的结对学习,新员工向师傅赠书《致敬英雄—2020抗疫报告文学集》,师傅向新员工赠书《向上生长》和《职场基本功2》。

丁炜向各位新同事介绍了如皋市支行的基本情况,同时围绕两周的跟班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转观念,二是要只争朝夕学本领,三是要严守纪律作表率,四是要即时互动展活力。

市分行党委组织部任健就本次跟班学习安排在如皋的原因:一是如皋有较强的师资力量,二是如皋有较好的学习环境,三是如皋有较多的业务品种。任健同志最后对跟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定培训计划,抓好学习质量;二是遵守培训制度,防范安全事故;三是珍惜学习机会,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融洽。不仅帮助新入行员工对农发行这个大家庭有了初步了解认识,也通过支行领导和青年员工代表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能力培养方向,将有力促进新入行员工的快速成长。(丁炜 杨冯宇)

标签:员工;农发行;支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