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如皋市支行 普及金融知识 构建健康金融
2020-06-22 16:43:00  作者:黄成 张文宇 杨冯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增强消费者金融素质,提高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和资金安全意识,结合新冠疫情防范期间消费者工作教育重点,紧扣当下金融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6月8日起,农发行江苏如皋市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明确活动目标,积极组织早策划

农发行如皋市支行结合实际,及早制定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内容、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保障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保质保量开展。

丰富厅堂服务,线上线下两手抓

农发行如皋市支行利用自身条件优势,积极开展以柜面宣传为主,外部宣传为辅的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模式。一方面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标语及营业厅电视播放宣传短片;另一方面安排一线员工在办理业务时,尽提醒义务,并组织相关同志在人流量较大的地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提供宣讲服务。

创新宣传方式,普及知识有实效

农发行如皋市支行自制金融知识宣传美篇,通过微信、短信渠道发送风险提示,聚焦风险、做实提示,宣传,发挥公众媒体作用,宣传效果最大化。还通过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扩大参与度、宣传受众面、数量,增强宣传效果,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牢。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农发行如皋市支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系列金融知识对外宣传活动,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为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黄成 张文宇 杨冯宇)

标签:宣传;金融;农发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