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贾汪区支行 成功投放生猪贷款2000万元
2020-06-22 16:45:00  作者:曹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猪粮安天下,猪肉供应事关人民生活和物价水平。农发行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支行积极对接并营销区内最大规模生猪养殖企业徐州市贾汪正邦牧业有限公司,日前成功向该企业投放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受非洲猪瘟、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冲击,区域生猪养殖、销售行业受到严重影响。该行秉承家国情怀,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当了解到徐州市贾汪正邦牧业有限公司存在资金需求后,立即主动对接企业。在该行的积极行动下,成功向客户投放200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采购饲料、疫苗等流动资金需求,助力生猪稳产保供。

农发行徐州市贾汪区支行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为疫情防控期间稳定猪肉市场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在特殊时期对市场的“托底护航”作用。(曹爽)

标签:徐州市;农发行;牧业
责编:李芸倩